бегущая строка приветствие

- це блог з аутентичним контнтом. якщо контент наніс шкоду через неправильне розуміння чи використання це не моя проблема тел .. +380989792828///

субота, 11 липня 2020 р.

恐懼症
 今天的恐怖電影以黑色幽默的形式出現,下面描述的一切可能都還沒有真正回來。如果有人在這裡讀到一些與現實的巧合,那隻是巧合,僅此而已,甚至不建議對心理不穩定的人進行閱讀。如果警告是潛在犯罪分子想要使用這種技術,我警告說,所寫內容是經過分析過濾的,並不是說全部內容,即不是完整的信息,因此,在嘗試使用潛在犯罪分子時會受到懲罰。為聰明的人撰寫的文章,旨在保護自己免受當今潛在的威脅。閱讀博客希望聰明的人一天三到六次觀看。這樣一個無聊的開始也會淘汰所有的傻瓜,所以我相信他們會讀到一個無聊的愚蠢的開始並且不會讀完它。該過程很簡單,您站在天花板下的梯子上,想像您正坐在雲層上的天空中,正在修理太陽以使其發光。我們打開一個準確地讓空氣進入的燒瓶,然後更換一個鎢彈簧,放回一個燒瓶,安裝工會,並抽出空氣,這一切都準備就緒。用言語快速表達,但實際上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通常不對其進行修復,而只是對其進行更改,但是描述了這種荒謬的格式,以至於閱讀一些妄想並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那是很久以前。不再有醫生和患者,也因為我沒有失去我聽到的踪跡,我與有價值的人分享,閱讀後也因恐懼症而生病了……所以我坐在天地之間的雲上,修理了小小的陽光,遠處的某個地方去了心理醫生的辦公室病人和他們對自己說的話,我不由自主地聽到並告訴你....實際上,這當然不是虛假的,因為嚴格遵守道義學的原理以避免醫源性和其他作用...所以病人說。下午好,我來找你,是因為我突然成為了一個人,也沒有我,泌尿科需要的人是我,也不知道我擔心很多事情。然後您正確地來了,到底是什麼使您感到恐懼?我怕獵人。為什麼?因為它們的外殼中有瘋狂的狐狸。還有什麼?他們可以將唾液積聚在試管中並穿在腋下以保持溫度。什麼?並可以弄濕在唾液針頭刺傷我是百分之一百的死亡,但有人可以看到針頭。他們將其綁在一根鬆緊的橡皮筋上,並在袖子中拉伸,因此註射後立即將針頭立即刺入袖子;如果他們無意中刺了自己,他們接受了狂犬病疫苗接種,因此呈灰色;不要擔心狂犬病疫苗接種的方向;定期接種疫苗,也不會受到威脅還有什麼呢?我仍然擔心會在我的房子裡鑽一個管道,將管道安裝在地板下面,並且將氣體抽入地板下面,而沒有任何有害的氣味,這是進入氣室的恐懼症,在家中建立永久的多級通風,如果暫時失去電力,則用油氈將地板膠粘或水泥磚等之類的東西?恐怕地板上會倒磷粉,您還記得90年代有一塊自燃式碎布洗過地板嗎?沒有讓任何人進入各種推銷員的屋子裡,而您卻穿著鞋子,然後沒人再澆任何東西了。 ?我仍然害怕進入一個巨大的不銹鋼膠囊中進入β射線源,佩戴帶有警報的微型劑量計,而沒有它的人呢? β射線視網膜會對眼睛前面的所謂螞蟻做出反應。如果您在黑暗中進入光束,即使從背面發出光束,即使閉著眼睛也可以看到明亮的眼睛。該怎麼辦?穿上衣服並戴上金屬箔的帽子。厚箔紙還可以保護免受電磁射線的影響,還有什麼呢?我怕泰瑟鍋。內置金屬網格厚的衣服可以洗泰瑟鍋,這樣可以使泰瑟鍋更加堅固,金屬絲可以封閉電極,效果減弱了。還有其他嗎?可以怕槍或刀嗎?我害怕隱藏的,看不見的和難以理解的開放武器。如果每個人都不知道它們,每個人都會害怕它們。這就是為什麼發明民主以便人們可以公開發言的原因。在古代,謝赫親王的酋長被禁止抗議,人民奴隸秘密地傷害了這個世界的統治者。沙皇時代的公雞,他跑去幫助公雞,他關心人,為靈魂歡欣,隨著偽民主角色的出現而改變,現在奴隸王子開始壓迫,所以對傻瓜的公開抗議並不總是有效的,因為抗議者常常因為不了解的原因生病。民主出現後,所有持不同政見者都很容易找到,他們說不要躲藏,大聲說出來,我們會用隱藏的武器悄悄地對你進行計數,分類,過濾和中和,所以現在所謂的偽民主偽文明政權的非致命性武器或部分致命性武器已經流行了。但是我們的人民也不是傻瓜,因此他們公開地試圖不發表意見。他們會思考一件事,然後說另一件事,因此,不容易理解誰是誰。擁有隱藏武器是二十世紀統治者的特徵

Немає коментарі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