бегущая строка приветствие

- це блог з аутентичним контнтом. якщо контент наніс шкоду через неправильне розуміння чи використання це не моя проблема тел .. +380989792828///

суботу, 17 липня 2021 р.

同步不和谐的感知。

如何保护你的思想不受外界干扰?这是今天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因为在人们的思想中不断地干扰着所有受益的人,而手无寸铁的人对他们所遭受的苦难毫无防备。操纵人们的思想并不总是好的方式行动。或许值得分享一个非常有效的简单且负担得起的免费对抗方法。本质是这样 - 接收任何信息,我们训练自己与信息的接收同步调制,它在逻辑上相反的陈述。我把这种方法称为标题所示。例如,他们在广告中说——我们有新闻给你,我同时听到我创造的平行声明——我们不会说任何新的东西。我听说这很恶心。他们说我们会帮助致富 我听说我们会选择线程。他们说听到你会后悔会很有趣。他们说这是真的,我听说我们在撒谎。说它有用 听到它会受到伤害。说我们保证听到没有保证。如果是这样感知广告或其他任何东西,然后插入停顿,旨在同化,将所听到的意思转化为相反的意义期望的保护免受营销骗局的暗示性攻击干预。通过这种虚无主义过滤,某些陈述在用相反的含义替换每个词时可能不会失去意义。为了正确过滤和检测虚假陈述,每个词都变成了反义词,但在这种情况下大小写反义并不总是出现。如果我们把每个词都变成一个反义词,而意思不变,这样的陈述就可以被认为是完美的,可能值得积极的感知。如果这种对听到或读到的东西的阴谋与自己的信念不符,我们就会认为它是真实的。这种简单的不完美方法可以娱乐并帮助维持我们对周围世界感知的完整性。当我或我们所有人被一个从一开始就先验不信任的人接近时,使用这种方法特别好。雷·布拉德伯里(Ray Bradbury)描述了类似的情况,当他们带着火星超级武器进入隔壁房间时,头盔给他的衣服带来了一定的优势。每个知道如何制造和佩戴上述头盔的人都可能比其他人更有优势,也许这是一个缺点?每个人都自己决定 自己决定里面有什么东西还是什么都没有.....

Немає коментарі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