бегущая строка приветствие

- це блог з аутентичним контнтом. якщо контент наніс шкоду через неправильне розуміння чи використання це не моя проблема тел .. +380989792828///

середа, 20 травня 2020 р.

顯然沒有人知道如何適當保護地球上的和平...
那是在2000年夏天的最後一個千年。那時我閒暇時從事宗教建築的設計,我創造了天空,並用油畫了雲。光與影神奇地變成了扁平的裝飾品,並且在遠處是三維的。對於純粹的奇蹟來說,由純奇蹟創造的視覺幻覺是由人類創造的,在數學上,2000年屬於上一個千年,而2001年已經是我們尚未存在的一個新的階段,以理解為目的。新千年的奇蹟並沒有發生,而只是以為我給電話打了個最合適的地方。在上個千年,我們通過一條鐵絲網打來的電話,原來是在招募我這個專長在左邊,結果在黎巴嫩,我對此感到懷疑,因為一個懶惰的人很難​​超載,但建議嘗試並如何工作呢?從維茲尼察出發,陪同下得到100%,但到達了切爾諾夫策,我們被告知如何在三個小時內到達波迪利亞的石頭。我開車去了,不記得我們怎麼去那兒了,我們奇蹟般地準時到達了那裡,由於斯拉夫民族的邊界在招聘時通常不會問您的牙齒或視力如何,但是如果您想進入外國奴隸制,他們通常會檢查奴隸-是否很好他有牙齒和牙齒這就是為什麼在工程學院我們必須經過一個醫療委員會來篩檢以篩除不合格的新兵的另一個原因。人必須始終定期觀察山谷。他當時沒有打開桌子的背光,而是把它放在窗前,這為除掉盲人創造了條件,結果我看不到遠處,也就是說,一個優質的奴隸對我不起作用,但是我們不習慣撤退正如他們在法老時代所說的那樣,決定乘出租車,並在一家眼鏡店決定購買隱形眼鏡並再次通過醫療檢查。在商店裡告訴我要等幾天才決定回家,但我沒有錢,至少要去切爾諾夫策,然後再坐火車去Vyzhnytsia野兔-我想。我出去排隊,停了幾十輛能裝一百輛車,告訴我我要去切爾諾夫策我根本沒有錢,所以我想免費。可能沒有應用說服力,因為所有司機都拒絕了,可能是因為眉毛上的傷痕和皺巴巴的衣服,因為我們穿著帳篷的營地裡睡著了。在切爾諾夫策沒有人去。我們不想走,所以我回來了,我想慘敗還在繼續。我在醫療委員會的門底下坐在板凳上,真是慘敗。尤金(Eugene)走出家門並感到不高興,因為他通過了所有醫生,但牙醫發現他不適合出國服兵役,我們開始受苦,在這裡,因為我們想了解一切,所以我自然而然地想到了,因為上個世紀的醫療委員會形式沒有照片,因此我建議尤金您帶我的文件去看眼科醫生,我帶著您的文件將在我們這里通過牙醫檢查之後,我們一個營有八輛車,他們所有人都不記得整個結構。很好的說,尤金但是你去了首先,當您失去所有東西而無所事事時,人們會被排除在理智之外,於是我帶著尤金的證件去看牙醫,牙醫曾經懷疑地看著他眉毛上的疤痕,並出於某種原因詢問了我的姓氏和名字。在他的手掌上潛移默化地寫著所謂的全名不如在紙上正確。醫生還問了我正確稱呼的出生年份,因為我計算出的年份減去我的出生年份是因為尤金年輕,因為他在我們學校上的班級要小一年,而我比同齡人晚了一年,因為幾乎是新的一年因此,正確地減去了兩年,在必要的一欄中收到了印章和簽名後,我回到了尤金,我說,現在您帶著新表格去看眼科醫生,通過視力檢查是否合格,我們將再次通過所有醫生,因為問題欄中ozhnoho proydena.ale我們之所以失去它,是因為沒有牙齒Kutno獲得了我全部32顆牙齒的認證。我想-在這裡哈勒帕(halepa)再次遭受痛苦,手裡拿著空白證書在土木工程學院或研究所的醫院門下。我不記得確切的名字了,因為它是在最近的第二個千年中。依此類推,又有兩個不合適的人從他們的面部表情清晰可見的門裡出來,還坐在長椅上坐下來,抽煙並交換了對醫生的印象,為什麼他們對他們生病和不合適的人不願意頒發珍貴的絕對合適證書我無法與他們達成共識並以替代品的方式欺騙他們,出於某種原因,他們猜測可能並不想知道所有事情。我決定增加或減少痛苦,並且戒菸已經一年多了,我決定要求受害者吸煙,其中一名接受治療。不做廣告,因為我像所有吸煙者一樣討厭香煙,我吸了煙,使我的思想和頭暈目眩。尤其是我第一次抽煙時就醉了。所以我受了苦痛,看著廣場上修剪過的樹籬灌木叢,這裡發生了十萬次奇蹟,並意識到由於某種原因,我真的看到樹籬的每一片葉子都長一百米了。我不知道除了大自然以外,製造商還為香煙增加了什麼,但出現了一個奇怪的跳躍開始看得非常清楚。跳到眼科醫師那裡,奇蹟繼續出現,並獲得了100%的視力標記;當他收到論文時,他開始告訴桌子不要放在窗戶的前面,並且應該包括側面照明和內置照明。然後我以妻子的名義去看牙醫,這是我第三次和眼科醫生一起去看牙醫。醫生不是一個傻瓜,所以他問我在這里二十次給他看我的牙齒嗎?我在第三次訪問辦公室之前就吃了綠籬中的綠葉,因此想掩蓋綠牙的殘留,但沒有成功。你今天有多少年輕人會來找我?您如何看待我呢?包括我所有的技能在內,我設法模仿了我的聲音,以說服這是第二次參加考試,並且以不同的名字參加了考試,並點擊了憐憫和同情心設法確定了適合冒險的經歷。通過所有手續後,我們獲得了通過亞熱帶困難測試的權利。我們面前有成千上萬的冒險和不幸。在亞熱帶,我們被蚊子叮咬,我們在等待與生活幾乎相稱的重傷,這將折磨我們至死。一陣陣發燒和被迫用苦藥喝Schweps滋補品,我們被一些人所憎惡,被其他人所愛,在非洲和亞洲及其他地區的持續不斷的內戰中需要保護。前往摩西基督和穆罕默德去的聖地。從羅馬時代到浮雕的新時代,挖掘具有數千年曆史的建築物以及發現帶有硬幣的安培瓶。清潔人類成長過程中古代牆壁上的腓尼基馬賽克,挖掘大理石塊,食用異國動物,植物,魚鯊,烏龜,軟體動物,螃蟹,牛奶駱駝和酸奶綿羊,這些都吞噬了我們所食星球的全部食物。砲彈和子彈在我們的頭上吹來,幻影被它們破舊的引擎咆哮,將導彈發射到一個雷達站,由於某種原因,某人不需要雷達,熱和冷,當地人畜共患病,對自己的恐懼和仇恨,而其他人則在等待著我們。一具沒有武器的卡拉什尼科夫槍管被原住民對准你,狂野的恐懼感無法用言語表達。由於某些原因,蔑視和仇恨使人們第一次感到重複的武器威脅是令人恐懼的。與不同民族的交流增加了我們的行李經驗。我們認為我們需要金錢上的報酬,但是像蟑螂這樣的錢是彷彿不是在賺。奉獻和背叛也是有用的在他們自己的皮膚上,還必須經歷貴族和陰險的經歷,結果是非洲人,這時外國人喜歡用管子上的刺刺吐口水;非洲人與他們共進午餐,工作困難。嘲笑和嘲笑的人也都住在我們附近,服務機構也沒有增加困難,排雷和溝通,運轉中的織造柴油發電機妨礙了睡眠,肋骨和關節被壓碎,嚴重的疼痛和疾病。乘飛機飛行我記得當國防部長的飛機上一架破破爛爛的軍事飛行員躺在機翼上說時,現在您可以看到伊斯坦布爾市的傍晚的燈光,伊斯坦布爾曾經是君士坦丁堡,那裡是最後一個與敵人拜占庭和昨天,當kopyamy kopem襲擊後方時,執行者君士坦丁和他的敵人擔心會包圍他,而今天我們這些混混的混蛋並不知道它將向飛機的兩頭低頭並沖向地面,因此所有攝像機都在一側破壞了rozvesovku飛機。打開飛機艙門時,熱帶夜熱的沉重打擊。這些您不去的其他城市的新的未知氣味不知道地球上的所有城市都有獨特的混合氣味,這些氣味是那些樹木和植物的果葉腐爛的香蕉,還有一些未知的菜,包括堅果和胡椒粉他們不了解我們的美味佳餚和對我們而言最好的菜餚這一事實真是奇怪而難以理解。那裡的人們用雙手吃飯,一方面為食物而後悔,另一方面卻為之揉搓,他們不能混淆它們,因為從小就起著本質和規律,因此我們是他們的野蠻人。在這一年中,每天都有數十次冒險經歷,但故事的形式無法一次適應所有情況,因此他只講述了生命中的這幾個小時。我們已經對通過廣場的健康證明感到滿意,我們去了另一座建築物向血液庫獻血,因為我們在等待嚴格的檢測時,我們必須預見一切並做好準備。振亞給我獻血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拒絕什麼,我說我最好死了,但我不想把別人的血倒入我自己,他們做到了,我們一起笑了,所有人之間有多麼不同以及一切如何發展,也許我會告訴你一些可以告訴的事情。而且您無法告訴您,您是否敢於捍衛地球和平,任何人都是無法承受的重擔。這令人感到痛苦,因為在聯合國捍衛地球和平無法保護我們的和平,但是你們所有人都不自欺欺人地知道我們是卑鄙的被專業的殖民者和叛徒欺騙給父母當然,這不是我們的藉口,作為地球上正確保護的世界,我不知道,但似乎沒人知道。

Немає коментарі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