бегущая строка приветствие

- це блог з аутентичним контнтом. якщо контент наніс шкоду через неправильне розуміння чи використання це не моя проблема тел .. +380989792828///

понеділок, 30 березня 2020 р.

最大的病毒。
在過去的出版物中以及植物群和其他物種中已經寫下了最大的魚。現在,整個地球以及整個宇宙都被對微型世界及其微型居民的彩繪媒體圖片的恐懼所吞噬。我們會聽到什麼?
-注意是我最大的病毒。對我來說,整個縮影都是服從的,所以只有當我對您講話而其他所有人都保持沉默時,才講所有細菌。在這?
-作為回應,沉默...
-承認這一點,因為情況是災難性的,人們開始經常同時洗手,並且遵守衛生規則,這是一場災難,如果洗手,他們會很難。
-為什麼你保持沉默?噬菌體和細菌可以是自由的,我請您留下病毒,因為有必要進行交談。承認病毒中你們哪個沒有那麼溫柔地寄生在人類中?
-我們溫和地寄生蟲,並逐漸用毒素給人類充氣,因此我們的攜帶者可以更長壽,因為它對我們有益。
-很清楚,但是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有這種騙局?
-不是我們,應該責怪的是人民自己,他們使用我們,所以我們自己也不知道。
-我聽說那裡的人對漢坦病毒說了些什麼,然後告訴我。
-hantavirus和他們說我是新來的是說謊。自上世紀中葉以來,人們就對我有所了解。他們注意到糧倉和電梯的工人快要死了,囓齒動物住在那兒,我也住在裡面。人們呼吸著老鼠幹糞中的灰塵,所以我就打肺了,死亡率是20%到50%。也許有些人認為,繁殖成千上萬患病的老鼠是個好主意,它們的排泄物完全乾燥而不加熱,這樣我就不會在離心機中過篩而選擇那些有很多微粒的微粒。如果在偽裝成性玩具噴霧器的公共場所有人用不透明的試管使紫外線無法穿透,那麼我不應該因為人們用過我而責備吧?
-你不應該責怪,然後人們應該責備是否曾經或將來,我要問宇宙中最大的囓齒動物,如果地球上某個地方有農場裡有生病的老鼠,但我並沒有隻為人類準備的風標。
 -你們要為人類的苦難歸咎於哪些病毒和病毒體?承認吧!
-我們無罪,那麼所有人都為自己的麻煩有罪。
-您處於一個舒適的位置,並且已經休眠了數十萬年的永久凍土病菌又因變暖而在這裡生活了,新鮮的冷凍物又將如何呢?我們的一種輔助載體能否被您的毒素破壞而無法使用,並事先傳遞給腐爛的細菌?
-即使從第100個休眠狀態中選擇了內核並使用了內核,我們也不應怪。
-不是我們的錯嗎,都是嗎?舒適的位置,但確實不合理。
亨特發現,人與人之間是不傳播的,本質上是人畜共患病,古典意義上的人不能成為攜帶者,但會受到一定程度的感染濃度控制和大規模傳播技術的影響。通常,一些冠狀病毒引起人們的恐慌,然後來到這裡。
-我-psh-shshsh psh-shsh-sh shsh-shsh
快節奏的歷史中發生了一些有趣的病毒對話,這是最有趣的地方。
但是,如果我們包括一個腦模因,那麼我們可以在可靠的信息存在的情況下理解真相,而目前,我們還不知道產生活病毒的可能性。不同的組件。我們將對成功的轉型保持沉默,但尚未在社會上宣布一種可行的新病毒的產生,但事實是該病毒存在於互聯網,電視和人們的腦海中。我們看到人們的舉止如何改變。這讓我想起了閃爍的計算機行為程序,而且與旅行和旅遊業的停止有關的某些經濟變化。

Немає коментарі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