бегущая строка приветствие

- це блог з аутентичним контнтом. якщо контент наніс шкоду через неправильне розуміння чи використання це не моя проблема тел .. +380989792828///

четвер, 20 лютого 2020 р.

謊言的寓言...

謊言的寓言...寓言-真理的真相-已經存在,現在有趣的是,聽到人類關於謊言的另一個弱點...總的來說,真理和謊言與真理不存在。也就是說,它們存在於人們的思想中,本質上是暫時的,因為這些概念的載體是暫時的現象。隨著編寫這些概念的出現,臨時載體有了更長期的存在。所以路上撒謊了,沒有東西可以阻止它。堵住道路的那堵牆無法阻止謊言,因為它以某種方式洩漏了出去。過馬路的失敗也無法阻止謊言。一個偉大的頭腦可以阻止這個謊言,但是那時還沒有到,謊言在山谷中傳出雷聲和閃電般的光輝……接近時,我看到了兩個真相。她等到真相離他很遠,因為在真相附近找不到大謊言,然後才默默走來。已經接近一個事實,並說
-看我口袋裡的東西。你看到這是一個很好的承諾...
-看,我有一個諾言-說實話,也展示了諾言,但諾言不如說謊。
-你的東西不是很好
-是的-破壞事實-不太...
我真的很想說出一個事實,那就是她的諾言要比一個好的虛假諾言更好,但是我們不能告訴他們,但是我們每個人都能並且每次都能理解。為了與眾不同,我們需要有一個基於自己和他人的經驗的頭腦...另一個人的經驗並不總是像往常一樣好,一個人的經驗就不是另一個人的...

謊言說,這就是我所擁有的,我從另一個口袋裡選擇了各種不同的擔保...。
-看,我有保證-它說的是事實,並證明了我對謊言的保證...
我真的想說真話,真正的保證是有價值的,而錯誤的保證是毫無價值的,但是我們不能告訴他們,我們可以區分具有相同含義的相同詞語之間的區別,這就足夠了。

-看到我仍然有-並開始在我的口袋裡挖東西,這裡意外地從我的口袋裡掉了出來,而謊言和卑鄙的謊言並沒有打算顯示真相...
-卑鄙和狡猾嗎?問真相。
-這些不只是我的小把戲
看哪,我要向你展示我的狡猾,說實話,然後撒謊,使他們跌倒在地。
-哦,我只是-哭泣的謊言-他們沒有給我言論自由。
-真理不需要言論自由,因為謊言自由因抹黑這些詞的真實概念而被言論自由掩蓋了...
很難理解和理解,但是最重要的是告訴自己真相,而不是對自己說謊。這就是一切的開始。如果一個人告訴自己真相,這就是啟蒙的第一步。當一個人告訴別人真相時,這就是世界的下一步。如果一個人通過找到各種理由對自己撒謊,這就是通往黑暗的道路。為了不犯錯誤,您必須先思考然後再做某件事,因為如果您先做某事然後又已經在想-愚人做,那麼聰明人先思考然後做,然後愚人先做,然後認為在無盡的旅程中常常會獲得痛苦的經歷到偉大的思想-從謊言到真理,從真理到真理...

Немає коментарів: